新闻搜索 在线投稿
您现在的位置: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最新推荐
·温家宝在中俄建交60周年庆祝大会暨中国"俄语年"闭幕式上的讲话
·琼州海峡全线复航
·国民党团赴高检署告扁外患罪 陈水扁再惹官司
·美国会山前数千移民集会促奥巴马推动移民改革
·中国酵母浸出物研发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访福建泉州南音艺术研究院院长吴珊珊
·婺城区创卫紧急工作会议
·祝伦根参加首届中国仙源湖桂花节筹备工作会议
·“空中信使”让干部学习与实践两不误
·办一届文化与经济双丰收的节会
热门图片

 


婺城纪委监察局:深入基层,开展专题调研

2009年03月22日 22:0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发表评论] [ ] [打印]

  3月18日,婺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茹先带领中行婺城支行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到低收入农户集中村塔石乡张村村进行调研、帮扶。

  由于地理位置偏僻、村集体经济薄弱等原因,张村村各项事业的发展仍处于一个相对较低的水平。根据群众意愿,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把修建村文体活动中心和村内机耕路列入年度重点创业目标,目前,村文体中心修建工程正在实施中,并将于8月底前基本完成。

  实地查看工程施工现场后,张茹先要求村两委班子集中民智,汇集民力,确保工程顺利高效廉洁实施;各联系单位要尽可能提供帮助,并积极与区有关职能门沟通联系,最大限度争取职能部门的支持。

  据悉,此次调研、帮扶活动是区纪委监察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四下访”活动中的一项,下一步,该局将集中时间、精力,组织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 通讯员 张建华
相关文章

 

婺城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网站地图

浙新办2008[ 15 ]号 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辩率调为1152*864

浙江在线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