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省司法厅领导来婺城验收“民主法治社区”

2010-03-15 10:10:1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见习记者 詹天

  3月11日下午,省司法厅副厅长陈志忠一行来到城东街道八咏楼社区验收“民主法治社区”创建工作。市司法局局长刘净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水成参加验收。

  考核组领导认真听取了八咏楼社区负责人关于创建“民主法治社区”的汇报。详细了解社区因地制宜开展创建、在社区居委会换届中依法履行居民的民主权利等工作,并查看了社区居务、事务、财务和普法、依法治理的年度工作记录、照片等档案资料。实地察看了法制宣传栏、居务公开栏、法制图书室等设施。

  考核组对八咏楼社区“民主法治社区”创建工作中好的做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考核组希望婺城区在树立典型、推广典型上下功夫,总结经验,以点带面,推动全区省、市、区“民主法治示范社区”的创建工作,使婺城区“民主法治社区”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施川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