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小学生放学不排队被老师暴打

2010-05-19 14:22:03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蒋立后身上这样的伤痕有8处。

  “妈妈,老师今天把我打得好惨!”8岁的儿子蒋立(化名)昨日(18日)边哭边解开衣服时,隆奇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蒋立的后背和双腿上竟爬着8道淤血红痕!而儿子的哭诉更让她倒吸了一口凉气:“老师说我不守纪律,掐我脖子,用凳腿打我,还罚站不让回家,呜呜呜……”

  这是昨日中午发生在樟木头镇某小学的一幕,读二年级的蒋立因放学时没按规定排队出门,被班主任何峰(化名)一顿暴打。校方承认事情属实,而何峰目前已被当地警方带走。

  男童被老师打后罚留堂

  昨日中午11时50分,下课铃刚响过,8岁的蒋立就像小鸟出笼一样冲出教室。最近几天,老师要求不坐校车的同学要先在校门内侧排好队,再统一由老师带出去。但顽皮的蒋立看见门口人多,没排队就直接往校门口冲。

  结果,蒋立被一名值日的老师“逮住”了,被带到了班主任何峰面前,何峰将蒋立拉回教室里。

  “叫你违反纪律!”回到教室后,何峰从角落里拿出一根坏凳子的凳腿,朝蒋立的后背、屁股和双腿上打了几下。“今天中午罚你站,不许回家!”何峰丢下凳腿,命令蒋立靠在墙边站着。

  昨日12时20分,见儿子还没回家,隆奇云起身去学校找儿子,在教室她看到儿子正站在墙角哭。班主任何峰见到隆奇云,冷静而又礼貌地告诉她:“蒋立违反纪律,我让他罚站呢。”隆奇云略带歉意地恳求说:“现在都12时30分了,老师您就放他回家吃饭吧!”何峰只好同意了。母子俩走出校门时,隆奇云见儿子走路一拐一拐的,便问:“小立,你怎么这样走路?”

  这时,一直低头不敢吭声的蒋立放声痛哭:“妈妈,老师今天把我打得好惨啊!”隆奇云解开儿子的衣服一看,差点被气晕。随后,她折返校园找到班主任何峰质问,看着蒋立的满身伤痕,何峰终于低头承认:“对不起,孩子是我打的。”随后,某小学的校领导将蒋立送到樟木头人民医院治疗,而何峰则被警方带走问讯。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施川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