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鄱阳近亿财政资金被侵吞案5466万去向查明 2人外逃

2011-03-07 15:23:40  来源:  新华网江西频道  作者: 

  新华网江西频道3月7日电(记者周密)江西省鄱阳县近亿元财政资金被侵吞案目前已查明主要涉案人员8人,其中2人外逃,6人被羁押,已查明其中5466万元涉案资金的去向。

  江西鄱阳近亿元财政资金被侵吞案涉案8人2人外逃

  从2006年开始,国家级贫困县江西省鄱阳县财政局经济建设股股长李华波伙同他人,逃避财政部门划拨专项资金审批手续,鲸吞9400万元基本建设专户资金,直至今年2月11日案发,目前李华波尚未归案。

据鄱阳县“2.11”案件专案组通报,截至3月3日,专案组已查明主要涉案人员8人,依法逮捕3人,刑事拘留3人,共羁押6人;外逃2人,对外逃人员正在加紧追逃。此外,外地帮助转移资金的人员涉及多人,专案组已控制1人,其他人员正在加紧抓捕中。

专案组介绍说,李华波等人的部分犯罪事实初步查清,关键证据确凿,涉案所有账号已被冻结,已查明其中5466万元的去向,追缴和查封扣押财物共计1380万元,其中追缴现金991万元,查封扣押房产及小车等贵重物品价值近400万元。 目前,专案组正在加大力度全力侦破此案,余款去向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详细

江西鄱阳县重点管理重点岗位的股级干部

新华网江西频道3月7日电(记者李兴文)江西省鄱阳县近日出台《关于对重点股级干部进行重点管理的办法》,对重点岗位股室长的选拔任用、交流回避、监督管理和问责进行规范化管理,干部赌博一经发现,一律先免职后查处。>>详细

江西鄱阳县财政局楼顶高高悬挂着“以人为本 为民理财”的标语(2月17日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施川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