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婺城区召开纪念建党90周年理论研讨会

2011-06-27 10:47:4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陈婷

  6月24日下午,婺城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理论研讨会隆重举行。全区广大理论工作者齐聚一堂,深入总结回顾我党90年来的辉煌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党的自身建设进行理论研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傅关福出席研讨会并讲话。

  傅关福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也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用理论研讨的方式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要认真总结党的光辉历史,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90年的艰难历程,正视过去,只有这样,我们的党才能有更加辉煌的未来,我们才能更加深刻地认识和把握现在,更好地面向和开创未来;要充分认识建党90年的伟大成就,自觉地拥护和坚持党的领导。要有坚定的信心和信念,把建党90周年作为强大的精神动力,更加自觉地加快推进婺城的发展。

  傅关福要求,要加强学习,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切实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能力,做到让工作学习化,让休闲学习化,让生活学习化。要奋发有为,争做先进思想文化的引领者。要认真抓好各项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在增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承担责任,在服务与付出中为党的事业增添光彩,在奋发有为中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会议还表彰了优秀论文暨理论研讨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

责任编辑:施川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