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蒋堂开展“唱、颂、创”活动

2011-06-28 10:19:2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徐永吉

  把干群爱党爱乡力量拧成创业一股绳

  6月21日下午,蒋堂镇党委隆重举行“唱红歌颂伟绩创新业”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红歌汇,全体镇干部、大学生村官、村两委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红歌汇以镇干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开篇,镇干部、村两委、大学生村官们积极踊跃献唱,形式有独唱、对唱、小组唱,《我的中国心》、《翻身农奴把歌唱》、《精忠报国》、《天路》、《国家》等一首首经典曲目带我们走过了建党九十周年的奋斗史和光荣史,给我们呈上了一台气势恢宏、别开生面的演出。

  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是蒋堂镇党委、政府当前的一项重要活动,从4月份以来,蒋堂镇陆续开展了一系列的纪念活动,如:“党在我心中”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征文活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主题的格言短信征集转发活动、党的光辉历程宣讲活动等,为庆祝建党90周年营造了隆重、热烈、喜庆的氛围。本次红歌汇掀起了蒋堂镇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系列活动的热潮。“七一”前后,蒋堂镇将继续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镇党委认真组织开展“两优一先”评选;6月底举行全镇党员专题党课;举办建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镇党委班子成员下村进企组织开展形势政策宣讲;组织开展特困党员“关爱基金”走访慰问;年底组织开展“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评选表彰活动等。有条件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革命胜地进行红色教育;年底评选优秀共产党员等。

  蒋堂镇党委对纪念建党90周年作了总体安排,以六七月份为重点,并结合全区“创先争优”、“激情婺城”等活动,使建党90周年纪念活动贯穿全年,以建党90周年纪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全镇党员干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拓进取,为蒋堂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再创新业。

责任编辑:施川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