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今日卫生

区卫生系统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0周年

2011-07-04 10:33:2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周玉南

  唱红歌 诵红诗 竞知识

  7月1日,婺城区卫生系统各单位欢聚一堂,举行以“守护健康,向党报告”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活动上,合唱、独唱、舞蹈、诗朗诵轮番上场,表现出区卫生系统昂扬的朝气。活动还为日前在婺城区第二人民医院举行的婺城区卫生系统庆祝建党90周年知识竞赛中获奖的单位颁奖。

  据悉,为使活动更富有意义,区卫生局还组织了庆祝建党9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加深医务人员对党的知识的了解,巩固医务人员的理论知识。区卫生局下属医疗机构组成16支队伍,分三组进行比赛。琅琊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婺城区第一人民医院、婺城区妇幼保健医院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责任编辑:施川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