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打响企业难题办理攻坚战

2012-06-14 09:54:4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傅伟炎

  180件难题交办18个部门

  昨天上午,婺城区召开工业企业难题交办会,将收集的180件难题,现场交办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对接落实。区委常委、副区长朱利群参加交办会。

  会上共交办各类难题180件,其中融资难题30件,用工难题32件,用地难题22件,其他用电、办证、就学、公交等难题54件,已落地未开工项目难题42件。从收集的企业难题情况看,主要涉及融资、用地、用工、用电等方面;以责任部门分类,共涉及我区18个部门单位。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企业难题办理工作的认识,按照各自职责,认真分析研究,寻找解决对策,切实解决好难题交办工作,确保这次交办的180个问题件件有结果;要根据攻坚克难抓落实行动实施方案,对交办的难题采取“一月一报告、一月一督查、一月一通报”的形式,在每月28日前向区经济商务局反馈交办难题的办理情况,并定期组织力量跟踪检查督促难题办理情况,区委督查室每月对进展情况进行通报,通报结果列入工业竞赛和年终考核结果;各责任单位要协同配合,根据难题的具体内容和完成时限,明确工作分工,确保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解决到位,使每一件难题都得到及时解决,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潘登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