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激情满怀绘蓝图 乘势而上谱新章

2013-02-25 09:20:5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热烈祝贺婺城区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聚民意、集民智、凝民心,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说实话,办实事、见实效,共同构筑美好家园。承载着全区人民重托与期盼的婺城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刚刚闭幕的区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围绕“工业强区、商旅兴区、生态立区、城乡统筹”发展战略,解放思想、创业创新,突出科学发展主题,着力加快跨越提升的大好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畅所欲言,谏言献策,凸显了人大代表的主体地位。这次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和谐、向上的大会,对于凝聚人心、振奋精神、鼓舞干劲、共促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落实大会精神,实现工作目标,这就要求我们要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全局,凝心聚力推动经济发展,一心一意为百姓谋福祉,以更加开放的观念、更加科学的方法、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婺城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加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设,深入开展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依法审议和决定重大事项,把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推向一个新阶段。

  婺城发展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美丽富庶、文明和谐、健康幸福的宏伟愿景,表达了全区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共同愿望。区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的胜利闭幕,使我们又一次站在了新的起点上,让我们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跨越提升”总基调,坚持“稳增长、调结构、重投入、抓转型、惠民生、促和谐”工作方针,以经济转型提升年、有效投入提升年、城乡建设提升年为抓手,大力推进“四大战略”、“四化同步”,深化改革开放,强化创新驱动,优化经济结构,改善民生保障,努力保持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着力加强自主创新、发展现代农业、繁荣发展服务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幸福的新婺城而奋发努力。

  我们有理由相信,广大代表一定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依法履职,在加强民主法制建设、推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中发挥新的更大作用;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人民一定能够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务实创业,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去创造婺城更加美好的未来,为全力推进两富现代化都市核心区建设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潘登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