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今日白龙桥

金奥社区:积极争创市级文明社区

2013-05-14 09:36:4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月映红

  5月10日上午,白龙桥金奥社区在婺城小学举行社区共建会议,社区负责人向与会的共建单位代表表示,社区的下一个目标是争取用2至3年时间,创建市级文明社区。婺城区政协副主席邢水成作为社区联系领导出席会议。

  金奥社区成立近两年来,在婺城新城区、白龙桥镇及各共建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完善硬件设施,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创办了社区文体活动中心,建起了社区便民服务中心,2012年办理服务项目305件,并成功创建了市级科普示范社区、区级绿化示范社区、区社会服务管理规范化社区。社区干部表示,要通过努力,使金奥社区创建成为机制创新型、服务特色型、设施标准型、管理规范型的新型特色社区。

  邢水成对金奥社区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代表社区对共建单位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邢水成希望金奥社区能咬定目标,细化工作,力争成为婺城区的一流社区;要与相关单位、部门多沟通协调,为居民多办力所能及的实事,多开展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提升社区和谐指数;同时,希望社区共建单位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区发展,为实现目标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吴晗晓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