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市“六五”普法中期检查督导组来婺城检查

2013-07-17 09:06:1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李健帅

  昨天上午,市“六五”普法中期检查督导组来婺城区检查。婺城区委副书记张茹先汇报了婺城区“六五”普法中期工作开展情况,婺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潘云秋,区委常委、公安局长吕会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喜军,区政协副主席曹斌参加汇报会。

  2011年以来,区委、区政府根据“六五”普法规划的要求,迅速调整了区普法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及成员,做到组织健全、领导有力;深化法治实践,健全工作机制,把“法律六进”主题活动作为抓好重点对象学法用法、推进“六五”普法规划落实的重要突破口,坚持一抓到底,力求成效;坚持以文化提升素质、文化创造形象、文化促进发展的工作思路,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积极打造法治文化阵地,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地方性法治文化创作活动;利用重要时段开展专项普法活动,服务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形式,全面推进依法治区和法治政府建设。

  在听取汇报和检查台账后,市检查督导组对婺城区“六五”普法中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检查组认为,婺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六五”普法工作,做到了组织领导有力、各项保障到位;工作措施有效,责任落实到到位;活动载体丰富,宣传教育到位。对下一步的工作,检查组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围绕现阶段的工作中心,加大普法宣传力度;二要把握关键,增强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对普法重点对象采取不同的工作方法;三要完善机制,进一步推进普法工作规范化;四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配合,切实增强责任感,确保普法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吴晗晓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