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婺城警事

温暖警营之“最美全家福”

2014-01-08 09:12:3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警察,有刚强威武的一面,也有美丽柔和的一面;

  警营,不但有坚硬庄严的一面,还有温暖如春的一面。

  回首过去的2013,婺城公安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继续坚持“百姓呼声是第一信号”的警务理念,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增进与百姓的感情、拉近与百姓的距离,涌现出了一大批感动婺城大地的“温暖警营”。荣获“全省公安机关枫桥式派出所”称号并荣立集体二等功的城中派出所;民意引导警务,全力解决群众困难,尽量获得群众满意的站前派出所;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全市唯一一家获得执法质量“九连优”的婺城公安法制大队就是其中的先进集体代表。

  为了记录下这些“温暖警营”的美好时刻,婺城公安分局于10月份开始,在全局范围内开展2013年“最美全家福”评选活动,28个科所队秉持最美的理念,挖掘最美的精神,传播最美的故事,倡导最美的追求,力争以“最美、最精彩”的视角定格婺城公安里的每个“温暖警营”。

  通过“最美全家福”展现“温暖警营”风采。一幅幅“最美全家福”展示了婺城公安民警队伍朝气蓬勃、活力四射、团结进取的良好形象。希望广大民警再接再厉,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努力提升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本领,力争执法为民有新作为,务实创新有新进步,廉洁从警有新风尚,公安队伍有新形象,为保障“两富”现代化婺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晗晓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