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做强企业造福桑梓——记婺城区人大代表黄建华

2014-02-13 09:24:5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陈倩

  他为人平和、诚恳,用心做事,坦荡做人。十多年的风雨兼程,他与他的团队同舟共济,奋力拼搏,用引人注目的业绩创造辉煌。他,就是婺城区人大代表、新世纪建设集团董事长、总裁黄建华。

  成长,是用汗水融墨书写跋涉脚印的文字;成熟,是用阅历打底演绎历史舞台的精彩。新世纪建设集团从一家城镇集体企业发展成为多元经营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集团,建设工程项目履盖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2013年,集团完成总产值近50亿元,上交国家税费1亿多元,其中金华市区建筑业税费5620万元,名列金华地方财政贡献前茅。

  从2007年起,黄建华连任当选婺城区人大代表。他履职为民,时刻牢记使命和责任,每次人代会召开之前,他都抽出时间深入基层进行调查研究,及时反映民情民意,对怎样加快婺城新区建设、如何推进建筑业发展,以及市区旧城改造拆迁、城郊环境卫生管理、繁华闹市区交通拥堵整治、社区居委会规范建设等热点问题建言献策,参与政府事务管理,他提出的议案和建议,得到政府和上级有关主管部门的采纳和重视。

  树高千尺,忘不了根,饮水思源,回报社会,唯有真诚奉献爱心。在黄建华的带领下,新世纪建设集团热心公益事业,倾力扶贫帮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四川汶川、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为金华“五水共治”以及教育事业、贫困地区捐资。一笔笔捐款、一份份爱心,“新世纪”受到了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用心做事,履职为民。新世纪带头人黄建华实在、实干的事迹更是被人广为称道,他先后获得全国建设系统劳动模范、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家、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浙江省建筑业十大杰出企业家、金华市建筑业突出贡献企业家等荣誉称号40多项。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新世纪”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建筑业最具成长性百强企业,连续十四年保持“省级文明单位”称号。站在新起点,攀登新高峰,黄建华带领他的团队迈着稳健的步伐,去实现新的跨越,去铸就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吴晗晓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