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届金华市婺城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014-02-13 09:24:5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2014年2月12日政协第三届金华市婺城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届金华市婺城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2月10日至12日举行。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会议审议通过了施素珍主席所作的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邢水成副主席所作的区政协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期间,委员们列席了区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了王健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和实现赶超发展的重大问题,以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积极协商议政,反映社情民意,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2013年,区政协在中共婺城区委的领导下,按照“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的工作原则,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作用,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顺利完成了三届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为加快我区“十二五”规划实施,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赶超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常务委员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客观求实,对2014年的工作部署积极务实,应认真组织实施。

  会议指出,2013年,中共婺城区委、区人民政府带领全区人民,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跨越提升”工作要求,努力化解经济下行风险,沉着应对体制调整带来的挑战,集中精力抓发展,统筹兼顾促和谐,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去年工作,科学分析存在问题,明确提出了2014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符合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区委六届六次全会的决策部署,顺应全区人民的期待和愿望。会议希望区政府在新的一年里,切实按照上级党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团结和依靠全区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以改革统揽全局,坚持创新引领、改中求活、转中求好,突出五水共治、生态优先、民生为本,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在推进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现代化婺城建设中努力开创新局面,再创新业绩。

  会议强调,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区实施“十二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主题,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婺城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区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紧紧围绕“深化改革、赶超发展”主线,以加快创新驱动、促进转型发展、坚持民生优先、创建和谐环境为重点,发挥作用促发展,凝心聚力创新业,为推进我区全面深化改革,开创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现代化婺城建设新局面,谱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吴晗晓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