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践行实践活动 贴心服务群众

2014-03-05 09:04:4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见习记者 高赟 摄

  昨日,由婺城区残疾人联合会组织的“走千家访万户联系群众,解三问正四风服务基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服务月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婺城区残联联合市眼科医院、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鉴定医生,西门子助听器筛查人员组成下乡服务组,深入全区14个乡镇和新狮街道,为当地的残疾人提供服务。服务内容包括:残疾鉴定、康复筛查、残疾人就业创业指导等。

  罗店镇是活动的首站。昨日上午8点半,在罗店卫生院大厅,来自罗店38个行政村的村民已经排起长长的队伍。“我父亲96岁了,年纪大了,耳朵和眼睛都不好使了。去年刚做完白内障手术,今天有这么好的机会,就带父亲过来检查一下。”来自大舍塘村的村民王玉麟高兴地说。接下来,活动的第二站将走进竹马乡。

责任编辑:吴晗晓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