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学习先进典型 榜样引领前行

2014-06-16 08:51:0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傅伟炎

  婺城区五十八位先进典型受到表彰

  6月13日上午,区会议中心大礼堂气氛庄重而热烈,婺城区“发现身边典型、学习闪光言行”先进表彰暨事迹报告会在这里举行,58位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受到区委区政府表彰。区领导陈晓、王健、施素珍、傅显明、申瑞龙、贾献成、吕会民、何海彬、朱利群、蒋献忠、徐劲松、吕贤在主席台就坐。

  今年,婺城区认真设计活动载体,制定活动方案,通过组织开展“发现身边典型、学习闪光言行”评选活动,充分发挥教育实践活动中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着力营造“学先进、找差距、改作风”的浓厚氛围,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党员干部,进一步激发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投身服务发展、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和服务党员的热情,有力推进了我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

  会上,10位“狮子型”领导干部、10位“效能型”机关干部、10位“全科实干型”乡镇(街道)干部、10位“先锋型”共产党员和18位“双强型”村(居)主职干部在如潮的掌声中,先后上台接受区领导的表彰。随后,陈小华、洪国胜、江志云、童桂恒、陈加平分别作为“狮子型”领导干部、“效能型”机关干部、“全科实干型”乡镇街道干部、“先锋型”共产党员和“双强型”村居主职干部的先进人物典型代表上台作事迹报告。五位先进典型代表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和实际工作,以他们真挚而又感人的事迹现身说法,为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上了生动一课。真挚朴实的言语,情真意切、饱含深情;感人肺腑的事迹,发人深省、催人奋进。精彩的演讲,不时被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打断。

  区委号召,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真正做到在贯彻群众路线思想认识上有新强化,在“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四破攻坚”等攻坚克难的作风上有新成效,在为民服务上有新举措,为建设美丽婺城、创造美好生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展示新风貌,再创新业绩。

责任编辑:吴晗晓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