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郑家弄的破损路面,坑坑洼洼

2014-06-19 09:27:2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汪胜 通讯员 倪霞

  社区:已经改造修复,一下雨就积水的现象没有了

  近日,家住市区城中街道西市街社区的李师傅向记者反映,辖区郑家弄的路面破损严重,坑坑洼洼,在社区的协调解决下,终于得到了改造修复,现在,一下雨就积水的现象没有了。

  现状:路面破损问题突出

  根据居民的反映,记者来到现场,在郑家弄,记者发现,路面破损较为严重,路面高低不平,坑坑洼洼,影响了人们通行。李师傅说,多年来,这里的路面一直坑坑洼洼,高低不平,一到雨天便积水严重,雨水、污水排除不畅,严重影响小学生、居民群众的通行,群众急待期望改造,这条路也成了西市街社区的一块心病,每年都投入人力物力进行维修,但是碍于社区的财力与技术,一直无法彻底解决。

  “坑坑洼洼的路面,不仅有损城市形象,而且严重影响环境卫生。”街店面的一位经营户说,特别是下雨天,雨后车辆反复通行,路面很脏。

  据了解,郑家弄一头接着市中心繁华路段中山路,一边通往艾青小学,沿路店面多,人流量大。到了早晚高峰期,来往车辆和过往行人多,小孩和老人经过此摔倒的现象时有发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有关部门:修复改造

  居民们纷纷希望对此进行彻底的改造修复。为此,西市街社区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多次努力争取,终于得到婺城区建设局的支持,对郑家弄和中山路进行彻底的整修,重新开挖整修排水沟。

  昨天,记者来到现场,原先破损的路面已经进行了改造,如今,郑家弄路面已经宽敞平整,下水道也不堵了。社区居民纷纷说,以后,该路段就不会积水了。行人经过这里,也会安全许多。

  西市街社区党委书记丁淑君说,“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社区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事情做起,为社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这些天,社区同时对辖区更生巷,通济街120号,中山路76号等路段进行了修整。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