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330市区过境段将实施路面整修

2014-06-20 09:20:4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季美珍 应德星

  日前,笔者从婺城区交通部门获悉,为保障过往车辆通行安全,近日,330国道市区过境段开始进行路面整修,此次整修将投资20余万元。

  330国道市区过境段建于1994年,因近年车流量大、车辆超载现象严重,加上已接近设计使用年限,出现了水泥破板多,路面坑洼不平等情况。此次330国道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婺城交通部门把改善330国道市区过境段的路况作为公路环境整治重要内容,由此安排了该整修项目。

  此次整修的路段为武义江大桥至姜山头,主要是南侧行车道被超载货车压坏严重破损的路面,约2600平方米。目前已完成破损路面挖除和基层换填工作,下步将对修复路段铺筑沥青砼路面。

  据悉,按330国道市区段外移改造设计方案,待2014年底西二环跨公铁立交桥建成通车后,330国道市区过境段将外移至已建成的南二环线。因此,为统筹安排和节约资金,该路段大中修工程将与开发区的道路改造相结合。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