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政府举行第28次常务会议

2014-08-05 08:47:3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高赟 实习生 黄月婷

  昨天上午,区长王健主持召开婺城区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区长朱利群,副区长李小庆、方锦瑞、查志强、王建良、朱立工、唐学兵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金华市婺城区2014年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制定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对全区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奖励先进,鞭策后进,能进一步调动全区上下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突出招商工作的重要地位,坚持一号工程不动摇,要在重点乡镇、重点部门、重点区域开展重点招商,提高招商的成功率;要创新招商的方式方法,改进招商引资的奖励方式,营造全民招商的浓厚氛围,力争引进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要“严”字当头强化招商引资工作考核,确保统计数据准确、及时,科学合理、客观公正。另外,要加强对重点项目的跟踪,督促业主早开工、早建设,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4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调整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在年中对政府性投资项目实施情况“回头看”,进行及时增补和调整,有利于提高政府性投资项目的质量和效益。本次增补项目多数是民生项目,涉及治水、交通、教育等方面,是改善民生所需。

  会议要求,要实事求是,科学安排。切实根据项目实际情况进行分类调整,提高项目安排的科学性;要区分轻重缓急,按需安排。对中长期的项目要分期实施,分步做好资金、要素的配置,切实提高使用绩效;要优化方案,加强对接。对中期调整的项目,各单位部门要加强对接,确保项目调整把关严格,程序到位,能够顺利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吴晗晓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