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婺城

330国道婺城段改建从兰溪到金华将来只需20分钟

2014-08-08 09:15:46  来源:  都市快报  作者:  通讯员 郑峰 记者 江胜忠

  本报讯 没有动工仪式,没有鲜花礼炮,330国道金华市区婺城段改建工程非常低调地开工了。

  婺城区交通运输局局长陈凯进说,近年来,330国道金东岭下朱至兰溪沈村段公路城区街道化现象较为严重,道路破损也较为严重。浙江省发改委在2012年已经批复该路改建工程,这一段全长31公里,其中婺城区占了22.283公里。

  这个被比喻为外科大手术式的工程,起于武义江大桥,至石门塘水库后转向西北利用二环西路线位,跨浙赣铁路转向北至二环西路与老330国道交叉处,向西利用老330国道线位跨白沙溪,经王路荡,向北经楼家、虹路、湖家,出婺城区进入兰溪市,下穿杭金衢高速公路后终点于兰溪交界,涉及多处节点及移位,有一半左右的老路将不再是新国道的走行路线,部分新国道与西二环、南二环重合。

  未来,从兰溪到金华市区的时间有望缩短在20分钟之内;而婺城前往武义、永康乃至丽水、温州等地也将更加便捷。

  需要提醒的是,工程将进行半幅封道施工,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服从现场交通人员指挥。

  

责任编辑:朱莹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