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集中力量攻坚克难 强势推进卫片执法

2014-08-15 09:08:2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施俊 实习生 黄月婷

  王健在检查全区卫片执法工作时要求

  8月13日下午,婺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健带领区纪委、组织部、公安、“三改一拆”办、农林、规划、国土、行政执法等部门负责人,先后赴乾西、罗店、白龙桥实地查看违法用地、违法建设现场,检查土地卫片执法工作。王健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充分认识到我区卫片执法面临的严峻形势,集中力量,倒排时间,攻坚克难,做好卫片执法专项整治工作,强势推进“无违建”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小庆、唐学兵参加检查。

  近阶段,我区卫片执法遥感图斑拆除整改工作不断加快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此项工作形势依然严峻:有些虽已拆除却尚未整改复耕到位;有些难点、重点还未拆除。

  王健指出,卫片执法遥感图斑拆除整改是“三改一拆”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六先拆”的一项硬性任务,各乡镇(街道)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周密安排整改方案,倒排时间计划,落实工作责任,敢于碰硬,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下达的整改任务。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健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将卫片执法遥感图斑拆除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各地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督办,通过以点带面,全力推进卫片执法工作快速展开。二是统筹协调,部门联动。区“三改一拆”办、国土、规划、行政执法等部门要明确分工和职责,按照政府统一部署,认真履行职责,协同配合,联合执法,切实形成强大的执法合力和严厉的高压态势,助力各地的拆违行动快速推进。三是强化监督考核,加大检查。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开展整改落实、开展土地巡查,各乡镇(街道)务必要把违法占用耕地比例控制在8%以内,实现“零问责”。当然,对卫片违法用地整改工作不到位的,我区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实施问责,切实推动卫片执法工作真落实,出成效。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