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推进平安创建暨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2014-08-22 08:57:2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陈婷

  8月20日下午,婺城区召开平安创建暨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贯彻市平安创建形势分析会和信访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平安创建和信访工作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的平安创建和信访工作,确保我区社会稳定。

  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婺城新城区、双龙风景区、仙源湖度假区、浙中信息产业园分管领导;区机关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婺城区平安维稳工作总体良好,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信心指数进一步提升,已连续9年获得“平安婺城”荣誉。下一步,要切实加大力度推进平安创建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不发生一票否决事项,确保平安考核少扣分,确保工作推进更有力。

  会议强调,要把信访积案化解作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来进行,按照“诉求合理的解决问题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解决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到位”的要求,做好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会议要求,实现平安区创建“十连冠”的目标,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竭尽全力做好平安创建和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努力确保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为“两美”婺城建设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朱莹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