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婺城区侨联工作向基层一线延伸

2014-08-25 08:57:5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见习记者 吴国睿

  8月22日上午,婺城区举行基层侨联组织工作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蓝跃军,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长曹斌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基本侨情调查工作的后续进展情况。城北街道作为全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的试点单位,在会上交流了相关工作经验。

  蓝跃军说,基层侨联是地方党委和政府联系当地归侨、侨眷的桥梁纽带,是党开展基层侨界群众工作的重要载体。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是适应侨情发展变化,有效延伸侨联群众工作触角,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统战工作,巩固和扩大执政党群众基础的必然要求。蓝跃军希望我区结合前期基本侨情调查工作实际,在侨资源较为丰富的重点乡镇、街道及其条件较为成熟的村居(社区)要建立“侨之家”,并今年年底前完成基层侨联组建工作;要充分发挥“以党建带侨建”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做到基层侨联有组织、有人员、有经费、有场地、有活动,实现全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有效覆盖。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