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今日白龙桥

业主违法扩建车库 执法部门强制拆除

2014-08-26 09:10:5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陈倩通讯员张梦芸

  业主违法扩建车库

  执法部门强制拆除

  小区居民违反物业管理规定私自搭建构筑物现象时有发生,行政执法人员积极巡查,及时制止这种行为。近日,婺城新城区行政执法大队对华电新村社区某户主违法扩建的房屋进行强制拆除。

  日前,有小区居民向执法大队投诉,反映某户主在自家的车库旁私自扩建砌起了砖块,影响了周围居民的生活环境。据了解,社区所在的水电十二局城管科也曾对责任人下发过整改通知书,但是该车库户主并不配合。对于“这是不是违建”,该住户认为:“车库是我自己的,我怎么利用都合理吧。”

  执法大队接到举报后,随即来到现场对责任人发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停建并将扩建部分自行拆除。但当执法大队在限改期最后一天复查时,却发现责任人非但没有做出任何改动,仍继续装修。于是,执法大队采取强制措施,对扩建部分进行拆除。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业主:任何人在任何面积内搭建构筑物,都需要有规划审批手续,否则就是违法建筑。请业主自觉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切勿心存侥幸心理进行违法建设,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责任编辑:潘登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