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省审计厅领导来婺调研

2014-08-28 08:52:2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赵一帆

  昨日上午,省审计厅副厅长陈棉权带队来到婺城区,就加强和改进审计工作开展调研。婺城区委书记陈晓,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健陪同调研。

  婺城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审计工作,不断加强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区领导定期听取汇报,研究解决遇到的重要事项和重大问题,为审计机关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近年来,区审计局认真履行审计职责,逐年加大监督力度,着力抓好财政同级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政府投资审计等重点工作,不断优化管理、创新方法,力争审出水平、审出规矩、审出效益,在规范权力运行、维护财经法纪、完善政府工程管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效保障。

  陈棉权对婺城区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婺城审计要围绕上级审计精神,紧密结合本地实际,探索审计发展的新路子:一要突出重点,将党委、政府关注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疑点问题作为审计工作重心,集中兵力做好“五水共治”、公务支出公款消费、土地出让收支等方面的审计监督;二要创新发展,在信息化建设、组织管理模式、购买社会服务、审计结果公开等环节上突破原有模式,加大创新力度;三要优化队伍,培养审计人员与审计工作发展相适应的素质能力,不断提高依法、廉洁、高效审计水平。

  随后,陈棉权一行还来到了乾西乡湖头村,实地查看长湖治污情况,并对婺城区“五水共治”和农业项目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