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完成301名新兵审定

具有高等学校学历的新兵比例达到40%
2014-09-02 08:45:2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见习记者 吴国睿

  昨天上午,婺城区召开2014年定兵工作会议,对体检、政治考核合格应征青年进行逐一审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利群,区委常委、人武部长徐劲松,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行夏秋征兵的第二年,全区征兵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开局良好。今年全区拟征的301名新兵全部审定合格,具有高等学校学历的新兵比例达到40%,高中及以上学历比例达100%,兵源质量明显好于往年,兵源结构继续优化,军兵种分布更加合理。

  会议要求,全区各乡镇、街道要加强对已定兵员的教育管理,做好已定兵员及其家长的思想工作,避免出现情绪波动;及时跟进已定兵员的思想动态,做好预备兵员的心理疏导工作;要抓好拟征新兵公示、新兵先期集训、服装发放、兵员运输交接等各项后续工作,确保今年婺城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朱莹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