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婺城区“亮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

2014-09-12 08:57:5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施俊

  9月10日下午,婺城区召开2014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汇报会。区国税局、区纪委监察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双龙风景区执法大队等3家申报单位先后作文明创建成果汇报,现场百余家各级文明单位观摩了汇报会。市文明办副主任吴婉珍,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何海彬参加了汇报会。

  “开展慈善一日捐、联系扶贫结对村、联系新农村建设村、区领导领衔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等活动,努力把文明单位创建延伸到村、社区,把创建行动联系到户、人,真正实现文明创建人民参与,创建文明服务人民……”会上,3家申报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创建目标明确、载体丰富等内容,运用PPT等形式,充分展示了婺城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成果,交流创建文明单位中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高创建水平,推进创建活动深入开展。现场,专家组、观察组、互评组还对汇报情况进行了打分。

  吴婉珍听取了3家申报单位的汇报后,对其创建申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各单位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的过程中,要抓好重点工作、细胞创建、志愿服务、宣传氛围等,做到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 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