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省水利厅专家来婺调研白沙溪部分治理工程

2014-12-10 09:13:2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张苑 通讯员 王静

  日前,原浙江省水利厅副厅长、稽查组特派员王云辉、特派员助理张吉祥等一行6人莅临婺城区稽查白沙溪高田塍、后金段治理工程项目。区水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向稽查组做了系统汇报,陪同查看了现场,提交了相关资料,并组织了座谈会,稽查组工作人员对工程项目提出了反馈意见。

  据了解,婺城区白沙溪高田塍、后金段治理工程项目于2013年9月18日开工,计划总投资约2899万元,截至稽察之日,共计划下达建设资金1797万元,占计划资金的62%,其中,中央资金867万元,省级资金780万元,地方配套资金150万元。该工程实行项目法人制、建设监理制及合同管理制,分别对工程设计、施工和监理进行了招投标,建立并落实了由项目法人负责,施工单位保证,监理单位控制和政府质量监督相结合的质量管理体系,配套施工单位自检、监理单位平行检测、第三方检测的原材料、中间产品及工程实体检测机制,工程质量评定经施工单位自评、监理单位复评:合格率100%。

  稽查组工作人员表示,该工程项目总体运行情况良好,但有关单位仍须不断努力,抓好严格执行人员考勤记录,明细化台账管理,规范化合同管理等细节落实,加快工程进度。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