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新狮街道推进“无违建”创建工作

2015-04-21 08:49:3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江金霞 通讯员 楼祖跃

  日前,新狮街道道院塘社区联村干部和村两委在每月一日的党员活动日向35名党员宣传“无违建”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党员干部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签订《无违建承诺书》。

  今年,新狮街道力争达到“六无”创建标准,使全街道100%的村(社区)达到“无违建村(社区)”。为此,新狮街道召开了各村(居)两委成员和监委会主任及全体街道干部参加的“无违建”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制订了《新狮街道“无违建”专项整治方案》。整治方案根据街道实际,分三阶段完成整治目标:首先进行地毯式、无遗漏违章户的调查摸底,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其次动员各村(社区)先行组织拆除房前屋后乱搭乱建的违法建筑物和构筑物,需街道集中拆除的,分六批次,其中道院塘、十里牌楼、东方前城社区确定为第一批次;最后对一户多宅、超高建筑、超面积建筑进行依法依规处置,做到应拆尽拆,并对合法农房进行确权登记,补办相关证照。

  目前,新狮街道和村(居)都成立了“无违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批次的道院塘、十里牌楼和东方前城三个社区已经按步骤行动。道院塘社区已经对70多户违章户下发了《限期拆除通知书》,并进行了公示;十里牌楼和东方前城社区已进行了违章户的调查摸底工作。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