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文化教育

金华市学校食品卫生和安全工作小组莅临仙源湖实验学校参观指导

2015-05-14 09:15:0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汪胜 通讯员 苏婧

  近日,仙源湖实验学校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金华市学校食品卫生和安全工作小组一行9人在金华市教育技术和信息中心严依龙书记和婺城区教育局基建科负责人的带领下莅临仙源湖实验学校,对学校食堂卫生和安全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小组一行先听取了邢均林校长对学校食堂工作的情况介绍。随后深入到学生就餐大厅、食品加工区间,对学校食堂环境卫生、餐具消毒、餐厅设备设施卫生状况、员工个人卫生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学校食堂的卫生、食品安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饮食卫生安全无小事。学校的饮食卫生安全关系到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学校构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仙源湖实验学校一直非常重视食堂的建设,力求确保为全体师生创造良好的饮食卫生环境,保证全体师生吃上健康卫生的饭菜,为学校的稳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