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婺城凝心聚力推进“三改一拆”工作

2015-06-05 08:53:4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何梦蝶

  6月3日下午,婺城区召开“三改一拆”工作推进会,组织学习相关文件,传达全市深化违法建筑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具体部署全市违法建设专项治理第一轮督查中反馈内容的整改落实工作,通报2015年卫片执法进展情况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小庆,各督导组、“三改一拆”办、国土、公安、规划、建管中心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5月12日开始,市委综合督导婺城组会同市“三改一拆”办赴婺城区进行了第一次专项督查。7天时间,督导组一行对我区12个乡镇(街道)、3个重点村的29处违建点作了实地查看;对媒体曝光及信访举报件8件展开检查,提出了多条建议。当天,会议将市督导组提出的27项问题反馈给了各乡镇(街道),要求大家及时落实整改。同时,会议提出,各乡镇(街道)以及相关部门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大局意识,强化执行意识,排除万难、开足马力,确保全区“三改一拆”和“无违建”创建工作不断深入推进。

  李小庆表示,今年以来,我区“三改一拆”工作取得了很多成绩,但也依然存在很多问题。他指出,从上级要求看,“三改一拆”工作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从群众来看,乱搭乱建严重影响了居住环境,“三改一拆”工作是群众们的期盼;从一名党员干部自身的要求来看,“三改一拆”工作是检验综合能力的重要标准。因此,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一要把决心下到底,坚持做好“三改一拆”工作;二要把措施落到底,严格按照卫片执法、“三改一拆”工作任务、“无违建”创建工作的要求推进工作;三要把工作做到底,乡镇工作千丝万缕、千头万绪,主要领导要懂得主次之分,做好各项工作的整体统筹。

责任编辑: 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