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婺城“三改一拆”全力做好抗台工作

2015-07-11 09:25:2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何梦蝶

  根据省、市气象部门的最新分析预报,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灿鸿”将于10日夜间至11日上午从浙江省苍南到温岭一带登陆,破坏力强,可能对金华市造成较大影响。婺城区“三改一拆”办根据省、市防汛抗台指挥部和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积极做好应急防御有关工作。

  婺城区“三改一拆”办高度重视抗台工作,严阵以待,保持高度警惕,克服麻痹松劲心理,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准备,周密部署,严阵以待,全力开展防汛抗台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同时,婺城区将在辖区内组织开展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涉及“三改一拆”范围的各类构(建)筑物的安全情况,尤其对列入“暂缓拆除”的违法建筑、城镇危旧房、主要街道两侧和楼顶平台违法搭建等进行全面排查,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责令立即整改。另外,进一步加强对“三改”项目工程施工工地和拆违现场的安全排查,对相关设施进行加固除险,防汛抗台期间视情适时停止施工作业,确保人员和财产安全。

  防汛抗台期间,婺城区“三改一拆”办积极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全员坚守岗位,保持通讯畅通,听从上级指挥,全力参与抢险救灾,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及时报告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 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