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温州鹿城区领导来婺交流学习“三改一拆”

2015-07-22 08:48:1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何梦蝶

  7月20日下午,温州市鹿城区领导林世南一行来婺城交流学习“三改一拆”工作。婺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小庆以及区府办、“三改一拆”办、财政、建管中心、国土、规划、城西街道、城北街道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婺城区二七区块旧城改造专题片,随后,温州市鹿城区和婺城区“三改一拆”办、建管中心、国土分局、城西街道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讨论交流了“三改一拆”、二七区块旧城改造和城中村改造等工作的具体内容与做法。

  今年是“三改一拆”的收官之年,全省“三改一拆”行动已进入克难攻坚的关键时刻。这一阶段,婺城区“三改一拆”各项工作也继续强势推进:开展市区主要道路两侧违法建筑拆除,开展“四边三化”整治工作,开展二环内临时建筑清理工作,开展重点违建拆除工作,全面完成涉宗教场所整治工作,对媒体关注地块进行强力拆除,并着力解决群众举报事项。

  同时,二七区块旧城改造项作为婺城区一号工程,二七区块存在城市化进程推进慢、基础设施薄弱、安全维稳难度大、环境保护措施弱后等问题,改造工作刻不容缓。婺城区认真贯彻落实金华市委、市政府“两个不能”、“五个坚持”的总要求,按照“一次签约、整体征收、统一规划、滚动开发”的工作思路,依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有关法律法规,坚定不移地推进二七区块改造。温州鹿城区相关部门对婺城区二七区块旧城改造征迁过程中的政策处理、责任分工、认定标准等工作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