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畅叙军民情谊 共谋军地发展

婺城区领导慰问驻金部队和武警官兵

2015-07-31 15:24:1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傅伟炎 周江徽 实习生 周海燕 邱俊波

  7月30日和31日,在第88个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婺城区领导带着全区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分三组走访慰问了驻金部队和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深切表达了婺城人民对部队的拥军之意、爱军之情。

  7月30日上午,婺城区领导王健、叶青松、朱立工、邢水成首先来到金华军分区走访慰问。区委书记王健代表区四套班子领导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向部队领导介绍了婺城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王健说,今年以来,婺城打响了二七区块改造、“三改一拆”、“五水共治”、“两路两侧”“四边三化”、等转型升级组合拳,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的态势。成绩的取得,与驻地官兵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分不开。婺城将进一步密切与部队的联系,深入开展拥军工作,切实关心解决官兵的实际问题,谱写军地融合、军民一家的新篇章。在武警市支队,王健等区领导与部队首长亲切交谈。王健对广大武警官兵支持婺城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继续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深化双拥工作,促进军地融合发展。

  随后,王健一行来到区人武部走访慰问。当天是婺城区征兵体检第二天,一拨拨适龄青年来到这里参加征兵体检。王健走进各个体检科室,了解应征青年报名、体检人数、整体素质等情况,并与正在体检的应征青年亲切交谈,鼓励他们积极响应祖国召唤,投身军营实现人生梦想。在荣誉室,王健详细了解了部队思想整治建设、兵役工作、战备训练等情况,勉励区人武部紧紧围绕军事斗争准备这个中心工作,切实抓好实战化训练演练,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队伍,更好地促进部队建设和婺城经济社会发展。

  7月30日上午,区领导申屠福华、施素珍一行先后来到市消防支队和预备役工兵团进行慰问,并代表区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婺城人民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对部队长期以来支持婺城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区委副书记、区长申屠福华说,军民鱼水情深,一直以来,驻地官兵为婺城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百姓的广泛赞誉,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密切协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促进军地共同发展。部队相关领导对婺城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部队建设,依法依规、积极主动服务婺城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7月31日上午,区领导何海彬、王国平、楼存根先后来到空军雷训基地、三旅、导弹旅和73052部队走访慰问,向官兵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何海彬向部队领导介绍了婺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长期以来广大官兵在加强部队自身建设、完成繁重的战备执勤等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婺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希望今后部队继续支持地方经济建设,进一步加强联系与沟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第二故乡”的经济社会各项建设,助力“两美”婺城建设。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