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婺城区妇联赴箬阳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2015-08-04 08:51:4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江婉秋 实习生 叶宋楠

  日前,婺城区各乡镇街道妇女联合会主席委员来到箬阳乡琴坛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暨“巾帼流动红旗赛”推进会。

  琴坛村是一个风景秀丽、生态自然具有客家风情的山村。大家一来到琴坛村,就为它独特的景色而感叹。为了推动琴坛村村容村貌和环境卫生的有序发展,发展生态旅游,提升村民生活品质,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琴坛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努力守住这一片青山绿水。

  妇联委员在琴坛村发放了有关垃圾分类的宣传单以及有关妇女家庭的宣传小册子,希望能发挥妇女在家庭中的作用。区妇联主席汤云飞对村民说道:“要人人都能做到垃圾分类,才能给子孙后代留下美好的生态环境。”另外,区妇联还对琴坛村三家困难户进行了慰问。

责任编辑: 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