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守纪守规廉洁履职

竹马积极推进党员作风建设

2015-09-09 08:50:5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张苑 通讯员 沈俊颖

  9月6日,竹马乡组织乡党委、政府全体干部、大学生村官、村两委干部等共150多人,开展了竹马乡农村党员干部守纪守规廉洁履职教育活动。

  活动中,竹马乡党委有关工作负责人通报了7起省内“四”腐败案件,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为戒,坚决抵制“四风”腐败,要以此为镜,对照自身,结合日常具体工作,端正廉洁履职责任意识。据悉,这是竹马乡积极推进党员作风建设的又一举措。

  据了解,今年年初,竹马乡制定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惩防体系建设工作计划,组织各级党员干部层层签订责任书,并做好责任分解。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在党员队伍中加强教育宣传,营造严格自律,互相监督的良好氛围;及时开展调查,严格落实案件查处,今年已对4名涉嫌赌博、贪污、传销的党员进行违纪查处,对3名涉嫌受贿的违纪党员进行严格处理,做到拍苍蝇也动真格;认真落实党员干部廉洁自律“581”专户相关管理要求,在各村公开廉政账户,设立乡镇举报电话、举报电子邮箱,并在各村进行公示;今年8月,竹马乡还组织全乡各村、企事业单位进行了财务清理。

责任编辑: 朱莹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