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五水共治

被承包的鱼塘变成了泥浆塘

2015-10-13 08:53:2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近日,区治水办督查处接到群众举报,称张都砂石有限公司的泥水污染附近鱼塘,鱼塘变成了“泥浆塘”。现场督查后发现,鱼塘水质受污染是由于泥水排入其中。督查人员了解到,该公司已向乾西乡幸福村村民承包该鱼塘,作为污水沉淀池使用。目前白龙桥镇政府已安排人员进行清淤工作,并要求业主今后及时做好承包池塘内的淤泥清理工作,防止污水外排,且将安装完毕的污水处理设备投入使用。督查处将继续跟踪关注。

  报道反馈

  9月21日上午,区治水办在蒋堂镇立新村检查中发现,该区域内有10户养猪场,整个养殖区内污水横流,猪粪随意堆放,沉淀池内的污水有渗漏情况,通过沟渠最终流入横路溪(9月22日,本栏目对此曾予以曝光)。

  问题曝光后,蒋堂镇政府马上调查摸底,对养殖户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同时制定整治方案,要求养殖场10月底前完成雨污分流建设,10月15日前上交沼气设施建设费用。如不能按时按标准整改到位,将予以关停,并组织由镇、村两级人员成立巡查组,每天到现场督查一次,查看整改进度。对不在规划内的2户养殖场,要求予以关停。

责任编辑:方李婷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