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婺城区领导检查市容环境卫生

2015-10-22 08:51:4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吴国睿

  昨日上午,副区长方锦瑞带领区府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行政执法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对婺城市容环境卫生进行检查。

  方锦瑞一行重点检查了市区外来流动人口较为密集的城北街道洪源社区、城北街道五一路社区、城东街道上浮桥社区、新狮街道五一社区的环境卫生情况。方锦瑞先后来到城北街道洪源社区菜市场、城北街道五一路社区菜市场、城东街道上浮桥社区菜市场、新狮街道五一社区菜市场进行实地检查,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和存在的问题向市场管理方作出反馈,会同有关部门通过现场办公的方式及时解决。

  近年来,婺城区依托以多部门联动为基础的长效监管机制,社会流动人员密集场所的环境等到有效改善,市场监管手段更加科学规范。方锦瑞积极肯定了区有关职能部门、属地管辖所在街道的监管工作成效。他说,市容环境卫生尤其是农产品、食品经营场所的环境卫生整洁程度,体现出一座城市的文明尺度;食品卫生安全要从源头抓起,容不得丝毫懈怠;要以制度促监管,以监管促规范,以规范促发展,以发展促民生。

责任编辑: 方李婷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