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婺城消防

婺城大队组织杭金衢高速公路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5-10-27 09:35:4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社会单位火灾防控水平,增强单位员工消防安全素质,提高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决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10月26日,婺城大队宣传人员深入国际交流中心对杭金衢高速公路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活动。

  培训中,宣传人员针对近期典型火灾案例展开分析,重点讲解了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及人员疏散逃生、如何正确维护、使用消防器材、如何处理收费站突发火情、如何处理重大危险化学品泄露、出路等内容,并要求单位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消防安全管理,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使员工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常识、火灾预防和扑救、安全疏散等消防知识,提高了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和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为辖区的消防安全形势高度稳定打下了良好的社会基础。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