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今日新狮

新狮街道开展市区大货车乱停放整治

2015-11-12 09:23:2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吴嘉凝 通讯员 楼祖跃

  11月5日上午,新狮街道召开了市区大货车乱停放整治暨“无违建”创建工作推进会,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及全体街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就以上两项工作分别作了部署。

  分管领导传达了市、区政府关于对二环线以内大货车乱停放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本辖区二环线以内及周边村大货车乱停放情况,并对下一步调查摸底和配合有关部门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区交通局路政大队冯剑桥大队长对本次多部门联合开展大货车乱停放专项整治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各村(居)干部及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工作。为抓好这项工作,街道成立了以办事处主任为组长,分管领导、东西片片长、经发办主任为副组长,二环线以内的联村指导员及村(居)书记为成员的大货车乱停放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并制订了实施方案,下发了婺城区政府《关于市区大货车规范停放告乔书》及《大货车乱停放现象调查摸底表》。接下来,各村(居)将全面开展调查摸底,并配合相关部门做好专项整治工作。

  相关领导传达了市、区两级“三改一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夏宝龙11月3日在省“三改一拆”办和“五水共治”办调研时提出的“狠下一条心再干五年,将治水拆违进行到底”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全区拆违的新氛围,分析了我街道今年以来拆违的情况,提出下步意见。他说,今年我街道“无违建”创建工作在年初就已作了动员和部署,道院塘社区房前屋后拆除工作已为全街道开了一个好头,做了示范,但由于下半年市重点工程金罗公路征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涉及街道大部分力量,使“无违建”创建工作推进较慢。现金罗公路征近已进入扫尾阶段,因此各村要将这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再进一步做好房前屋后乱搭乱建的调查,党员干部要首先带头拆除,否则街道纪工委将采取一些组织措施。近期将在沙溪、车头和玫瑰园等村(居)推进相关工作,其他村党员干部首先要先行动进来,使全街道“无违建”创建工作在近二个月内有一个较快的推进。

  会上最后还对大货车乱停放专项整治和“无违建”创建推进的思想工作作了强调,并着重就“无违建”创建推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明确目标,同心协力;三是要加强督查,严肃纪律。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