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西市街社区党员活动室

党员活动更精彩

2016-02-19 09:05:3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汪胜

  每月15日,在城中街道西市街社区党员活动室,该社区党委下属的8个支部书记就会聚集在一起,组织学习、讨论,在学习讨论后,大家则更多地关注社区工作的开展。

  “婺城区‘两会’召开了,这是我们基层社区居民期盼已久的事情。”西市街社区党委书记丁淑君说。

  西市街地处市中心,特殊的区域优势,给社区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几年来,西市街社区也进一步创新党建服务,切实加强社区的组织建设。如:促进社区服务站工作规范化强化学习培训;促进党员教育经常化;改进工作方式,促进党员管理制度化;创新活动载体,促进党员发挥作用长期化;建立鼓励制度,激发社区党建工作新热情。

  在党建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同时,丁淑君发现,党建工作中,如何进一步丰富党员的活动,凝聚广大党员是一个重要问题。她说:“‘两会’召开了,希望政府能够更加重视基层社区建设,让社区党员在活动中感受组织温暖,从而更好地参与社区建设。”

  一大批老党员也纷纷表示,通过“两会”,期待政府能更加重视社区建设,加大资金投入,让大家在社区里生活得更好。

  

责任编辑:方李婷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