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婺城区人大代表程继军——

老百姓的事无小事

2016-02-19 09:04:5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本报记者 苏晓婕

  【代表名片】程继军 城东街道党工委书记

  【真情故事】中国婺剧院、燕尾洲公园、八咏桥建设,下沿村征迁改造……在程继军担任城东街道党工委书记的三年多时间里,城东街道共承担了29项市重点工程,已完成27项,获得荣誉50余项。面对众多重点工程,程继军认为,想得到老百姓的理解,就需要干部耐心细致地工作,把政策宣传到位。

  作为区人大代表,程继军也始终把履职贯穿于工作中,随时关注和了解社情民意。三年前,他刚上任就面临燕尾洲区块征迁工程。当时,许多村民不理解,抵触情绪较大。程继军便每天到村民家中了解想法,看看他们需要的是什么,用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村民们的信任。在到新岗位的短短5个月时间里,他带领街道干部,先后帮助上浮桥社区协调处理了土地出让金返还款、村预留地及村民非常关心的集体资金分配等问题,啃下了燕尾洲区块这根“硬骨头”。

  如今,下沿区块征迁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该区块历史遗留问题较多、人口情况复杂,程继军每天就和村民们“打成了一片”,不是在路上就是已经在村民的家中宣传政策,用真诚服务让许多村民转变了态度。短短22天,下沿区块就完成了调查、评估、签约工作。

  【履职感言】作为婺城区人大代表、城东街道党工委书记,我坚信只有在基层工作中贴近群众、深入群众才能了解老百姓想要的是什么。我们应该秉持为民办实事的原则,做一个为民、务实的团队,不管是重点工程、民生工程、征迁工作,还是环境卫生问题,只要是老百姓的问题,我们都要积极解决。

责任编辑: 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