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人大代表周卫中——

做强企业造福百姓

2016-02-20 09:17:5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见习记者 陈谊

  【代表名片】周卫中金华市捷特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

  【真情故事】周卫中已经是多年的人大代表,为婺城的经济发展和民生、教育事业献计献策。周卫中非常关注教育事业,对婺城的教育事业倾注了自己的一份心和一份力。汤溪中学、蒋塘初中等学校都受到过他的爱心捐助。

  周卫中创办的捷特包装如今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他坚持自主创新,发展循环经济的理念,带领捷特与高校合作,利用高校科研力量,结合行业特点,变废为宝。以小径级木材、木材加工剩余物等废弃木料为主要原料,研制成捷特定向板。这样既减少了资源浪费,更使其他配套企业得到了实惠,更是降低了木材使用量,保护了生态环境。捷特包装通过技术改造和创新,实现了由传统的生产工艺向高新技术生产的跨越。近年来,捷特申请了多项专利。

  周卫中说,老百姓信任我,选举我为人大代表,我更应该为老百姓办好企业,让他们得到更多的实惠。捷特包装位于婺城区蒋塘镇,周边都是农村。员工大部分都是周边村的百姓,许多老员工从企业开办到现在,一直在捷特工作。企业的发展给周边百姓带来了切切实实的好处,百姓有了一个稳定工作的地方,外来务工人员,给周边的住房、饮食行业都带来了大量机会。周卫中说,2015年捷特包装发展迅速,公司员工已经增加了20%,2016年还将根据销售量增加员工,预计还将提供三四十个就业岗位。

  【履职感言】办企业,为老百姓提供一份稳定的工作,是每个企业家的责任和义务,也是作为人大代表对百姓最好的回报,全心全意办好企业,也是为百姓谋福利。

责任编辑:方李婷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