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江苏姜堰教育考察团考察荣光国际学校

2016-03-17 09:09:4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汪胜 通讯员 刘旭升

  近日,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教育考察团一行七人到婺城区荣光国际学校考察交流。婺城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荣光学校校容校貌,包括教学楼、食堂、寝室等已完成的一期基础工程和科技馆、烹饪教室、植物园地等特色项目,观摩了学生上课。

  随后,双方在学校会议室进行了交流。荣光国际学校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荣光概况、特色办学情况和未来规划蓝图,并与江苏客人探讨了有关年级教学、学生管理、教师考核、制度建设、特色课程开展及教科研等工作。考察团一行对荣光优秀的校园文化、新颖的办学理念和特色鲜明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