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共青团婺城区委召开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6-03-18 09:06:5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江婉秋

  昨日,共青团婺城区委召开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美丽庭院建设”志愿者宣讲团培训会。会议总结表彰了2015年度全区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审议团区委工作报告,研究部署2016年全区共青团工作任务。区委副书记朱利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党中央首次群团工作会议召开之年。一年来,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团区委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契合青年需求,抓牢主责主业,坚持服务到基层,工作在一线,推动团的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成绩。这一年,团区委积极开展各项志愿者服务活动,通过参与民生工程建设,增强青年参与社会建设主体意识;强化服务职能,网上网下两手齐抓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和网上虚拟阵地建设,深化青年创业助推行动;打造活力团组织,积极开展“青春党建”工作,加强团干队伍素质和能力建设,不断加强组织建设。

  2016年既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发展的开局之年。婺城共青团将以“新常态”树立新思维、开启新征程,认真贯彻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婺城实际,找准结合点、寻求突破口,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为建设“两美”婺城奉献青春智慧,汇聚青春力量。

  朱利群表示,2015年全区各级团组织在区委的领导下,强基层、抓落实、求突破、谋发展,共青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效。婺城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立足新常态,工作接地气,活动聚人心,在“五水共治”、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文明城区创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共青团工作呈现出勃勃生机。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朱利群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明确要求、把握方向,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建设“两富”和“两美”婺城中再立新功;三是要强化组织、富于创造,不断提升我区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会后还开展了志愿者宣讲团培训讲座。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