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垃圾分类公益互换

2016-03-22 09:01:1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卜晓斌 摄

  “没想到家里的旧电池还能换洗衣粉,真好!”日前,在婺城区白龙桥镇玉龙社区,来自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金义学院的志愿者洪晓莲将社区居民用废旧品换的一包洗衣粉递到她手中。

  自去年7月,金职院金义学院的团委就启动了一项以废旧物品换生活用品的公益行动。当天,在玉龙社区举行的“垃圾分类,公益互换”活动,吸引了100多名参与者。居民们可以通过饮料瓶、旧衣服、旧书本、旧电池等废旧物品来交换洗衣粉、盐、纸巾、垃圾袋等生活用品。

  据悉,“”行动还将继续走入金华市各大社区和乡镇,鼓励市民废物利用、学会垃圾分类,让市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同时也尝到甜头。

责任编辑: 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