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雅畈镇强势推进“三改一拆”工作

2016-03-24 09:09:2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汪胜 通讯员 段黎娅

  昨日,雅畈镇组织60多名干部及村官对位于该镇汉灶村的养狗场开展强制拆违工作。该养狗场位于汉灶村南边,面积有8亩,长期以来影响着村民的生活,当地村民对此次违建的拆除纷纷点赞叫好。

  据了解,“三改一拆”工作一直是雅畈镇的重点工作,自开展“三改一拆”工作以来,该镇加大调查摸底、分类研究工作,同时,加强做好宣传引导。该镇还有效整合多方资源,利用夜访下村入户加以劝导,坚决做到“一手硬、一手软”,处理顶风违建绝不手软,耐心劝导倡导自拆。同时,加大对违章建筑的巡查力度。自开展“三改一拆”工作以来,及时遏制违章建筑并劝导农户自行拆除。去年以来,该镇共拆除违法建筑51处,面积达100191.02平方米,已完成任务指标的100.19%。

  下一步,该镇将坚持严厉打击和教育劝导相结合,强拆帮拆与自拆并行,以争取得到更多的村民理解支持,实现自行拆除违法抢建的违章建筑,从而使违建造成的损失降到最少,强化村民抢建违章建筑是违法的意识,有效控制跟风违建的态势,保持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 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