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婺城区残联送婺剧到开化村

2016-03-29 09:04:2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邵益斌 通讯员 吴珺楠

  春光乍暖,三月欲暖还寒,又到残联每月的送戏时间。这次婺城区残联送婺剧来到了蒋堂镇的开化村。村礼堂早早的热闹起来:打扫卫生、布置舞台、装饰灯光、配置音效字幕……

  “咚锵咚锵”的前奏震响大半个开化村,老百姓从四面八方聚到礼堂来,有序入座,帷幕拉开,《六郎斩子》隆重登场。穆桂英为救杨宗保,在六郎杨元帅面前句句论理、段段举证,赢得老太君和八贤王的大力称赞,并出谋划策、披挂上阵,大破敌国天门阵,保卫了国家。一个智勇双全、才貌出众的巾帼形象表演得栩栩如生,赢得台下百姓啧啧称赞。

  据悉,蒋堂开化站是婺城区残联“送戏下乡彰文化残健融合促两美”系列活动继长山之后的第二站。此次活动得到区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区文体新局的全力协助。接下来,区残联还将送出八场传统戏剧到婺城各乡镇。希望通过宣传传统文化中的正能量,弘扬社会新风尚,共建“两美”新婺城。

责任编辑: 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