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王健在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全力推进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建设

2016-05-06 08:41:1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陈婷

  昨天上午,婺城区委书记王健带领区委办、发改、建设、国土、规划、二七指挥部、婺城新城区及新狮街道、白龙桥镇等相关负责人,调研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集中开工重大项目。王健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按照上级要求,咬定目标,倒排时间,精准发力,攻坚克难,优化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打响打好扩大有效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攻坚战。区领导蒋献忠、李小庆、王建良参加调研。

  王健一行首先来到安居工程项目勤俭村一期工程现场。勤俭一期安置地块位于金华市党校以南,杭金衢高速金华出口以东,芙峰街以西,一期项目总用地面积2万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为了充分考虑城中村改造安置群体的需求,由绿城设计量身定做个性化的高层公寓户型方案,提供“租居合一型、租居分离型、宜分宜合型”等多种户型,既满足刚需自住,又便于房屋出租,提高安置房的实用性。王健指出,作为推进城镇化和精品城市建设的重点内容,城中村改造势在必行,能够一改城中村管理规划无序、布局结构混乱、基础设施缺失等问题,还能从居住环境、住房条件、生活水平等方面得到提升,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是一项民心工程。他希望相关部门主动加强与市有关部门沟通对接,立足实际采取有效的改造思路,扎实推进勤俭一期安置房项目。

  在二七区块基础设施配套(一期)项目和二七区块金师附小教育集团小学及实验幼儿园项目现场,王健一行实地检查、调研了工程进展情况。二七区块金师附小教育集团小学及幼儿园项目,总投资1.73亿元,校园占地面积55.9亩,总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今年将完成主体建筑基础工程及地面以上设施建设。王健指出,二七区块内两个项目既是重大的公建项目,也是老百姓高度关注的民生工程。我们要按照基础设施先行的要求,加紧建设区块内的公园、道路、学校等设施,要通过基础设施的提升改善投资环境,让婺城的老百姓享受到更多更好的公共服务,保质保量打造精品工程,真正使二七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圆满收官。

  王健一行还调研了金华市华东环保设备生产基地,浙江时通电气等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及部分拆迁地块。王健强调,要紧盯目标抓落实,发扬“店小二”精神,为企业投资、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切实保障重大项目的顺利建设。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