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今日安地

省农办到安地镇检查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2016-05-10 09:27:5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周江徽 通讯员 徐登健

  日前,省农办专家组成员在区农办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抽查了安地镇岩头村、里吴村农村生活污水工程。

  检查过程中,省农办专家组成员分别到农户家查看水污分流使用情况,村污水处理终端及沿线管网运行情况。专家组成员对污水处理系统当中的进出水口、微动力系统、厌氧池、人工湿地等进行了检查,并在处理终端进出水口收集样水。

  最后,省专家组成员及区农办领导对安地镇岩头村、里吴村生活污水工程运行情况表示认可,并对人工湿地的铺设工程及绿植栽种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整改意见。镇有关领导和施工单位负责人认真听取了省专家的专业指导整改意见,并表示保证按照要求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